中国网母婴 > 滚动新闻 >

九江市教育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教师

发布时间:2024-01-23 16:36:24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22日下午,江西省九江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熊茶珍、九江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王慧慧一行来到九江市长虹小学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教师,九江市长虹小学党总支书记张卫、校长涂俊珂等班子成员陪同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市教育局领导与困难党员、教师展开了面对面交流,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同时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坚定信念、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随后,为困难党员、教师送上慰问金。

受慰问的教师纷纷对组织的帮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继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