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用品 >

薇薇安营养食品公司当选国家母婴产业研究院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2-07-25 14:50:21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2022年7月25日,安徽省太和县薇薇安营养品有限公司成功当选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理事单位。

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是在国务院监督指导下,于2022年7月9日,由中商商业工程技术研究院,联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北京工商大学、武汉协和医院等相关单位和专家,共同成立的国家级母婴产业研究院。

太和县薇薇安营养品有限公司成功当选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理事单位,是公司实力的象征,更是产品品质值得信赖的证明。太和县薇薇安营养品有限公司以专业、专注的态度从事营养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始终致力于为国人提供健康安全绿色的营养食品。

太和县薇薇安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位于太和县城关镇开发区,公司注册资金1.068亿元,占地面积33300多平方米,在职员工200多人,年营业额接近两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以儿童零食、休闲食品、婴幼儿零辅食,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型企业。公司自主核心产品是婴幼儿泡芙、鳕鱼肠等,主要销往安徽、浙江、江苏、湖南、湖北、广东等省市区,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太和县薇薇安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先后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和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现已建成独立实验、研发中心和10000平米的十万级净化车间。公司科研团队并已获得2项发明专利。公司经营理念始终以诚信为基础,以产品质量和特色为核心,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用健康安全绿色的产品品质赢得市场信赖。

太和县薇薇安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在国内母婴领域颇具口碑,公司始终把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国家食品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生产中对食品添加剂实行严格把控,出厂成品实行十多项相关检测,确保品质100%。太和县薇薇安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深受母婴行业业内好评,公司先后与三只松鼠、宝宝馋了、伊威、人之初、哆猫猫等多家知名品牌合作,把健康安全绿色的零辅食推向全国母婴市场。

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以“规范中国母婴产业健康发展、推进中国母婴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中国母婴产业服务水平”为工作主题,以“关爱宝宝健康成长、帮扶母婴实体发展、助推母婴民族品牌崛起”为工作宗旨,为母婴相关的人群服务、为母婴产业相关的企业服务、为母婴产业健康发展服务。

太和县薇薇安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成功当选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理事单位,将会积极发挥母婴行业企业带头示范作用,为推动母婴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为国内母婴零辅食规范化发展献言献策。

太和县薇薇安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成功牵手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借助更多智库平台,公司今后在生产、科研、推广、销售等方面,必将取得长足发展。太和县薇薇安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母婴行业零辅食生产企业的代表,将会以更加严格的生产要求和更高的产品品质,回馈广大消费者。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