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亲子视觉 >

赵王印象城被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2022-07-25 15:26:18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王永平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2022年7月18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告邯郸市赵王印象城景区等11家单位被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此次,赵王印象城评定国家4A级景区成功,为加快邯郸文化旅游产业提档升级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开启了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赵王印象城景区位于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区域,由河北赵王集团开发建设,集酿酒体验、古装表演、休闲研学为一体,是河北省内重点旅游项目,景区整体分为两个区域,南区和北区直线距离2公里,有旅游专线串联。是最美中国文化旅游目的地。

酒旅融合的工业文旅项目——赵王印象城承载着三千年的古赵文化,以酒旅融合为切入点,是一座活着的赵王古城。以非遗传统工艺酿造的美酒,传承了华夏几千年的酿酒文明,飘香在古法酿酒区、文化古街区,印象赵王剧场和现代酿酒园区。

赵王印象城北区:包含古法酿造和现代酿造园区两个板块。古法酿造以战汉、魏晋、唐、宋、明清有五个不同朝代风格的酒肆,展示不同时期的酒文化;现代酿酒园区,以非遗的传统酿酒工艺结合现代智能化的生产设备,匠心酿制每一滴纯粮好酒;《赵王城迎宾》《鲁酒薄而邯郸围》等实景演出,让你一眼千年,仿佛回到了三千年前的赵国都城。

实景演出沉浸式体验,仿佛一朝回到燕赵古都,时空交错的场景更替,带给你无限想象空间。

儿童研学趁着假期,带上孩子到赵王印象城体味一番,古时学堂的之乎者也!

赵王印象城南区:包括印象赵王剧场,赵王印象古街、酒浴温泉酒店三大版块,印象赵王剧场同时可容纳2500人,大型室内实景剧《印象·赵王酒》结合了多项特技,马术特技、影视特效,展现了极致的古赵文化,激动人心,引人入胜。

赵王印象古街,再现三千年前邯郸古城的繁华与喧嚣,赵王宴、赵王酒道博物馆,荟萃各地的美食与别具一格的酒浴汤泉让您流连忘返。

赵王酒道博物馆利用VR、AR技术及沙盘,还原烧酒、制酒、酿酒的全过程,配合视频动画设置酿酒声、酒香等,通过听觉、嗅觉等多感官刺激,增强游客的沉浸感,让游客对酿酒工艺有了初步的了解。

酒浴温泉酒店在满足游客住宿需求的同时,根据客人体质,为其提供包括药酒理疗、森林康养、按摩区等各项理疗服务,加速身体的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达到身心放松的目的。并定制专属菜单,内调外治相结合,药食同源,提升健康体质。

另外,这个夏天还有欢乐水世界陪你清凉一夏

我们将以此次评定赵王印象城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再接再厉,紧抓机遇,努力把景区打造成为邯郸具有影响力的旅游目的地,争当生态文明建设的标兵,真正发挥好文化旅游产业的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叫响叫亮古赵文化旅游品牌,为邯郸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