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宁夏妇联携手政府职能部门“零距离”助企纾困赋能巾帼力量

发布时间:2022-07-28 11:34:12 来源:中国网 作者:杨兆莲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搭建“妇字号”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之间的交流平台,7月26日下午,宁夏妇联组织召开“助企纾困”女企业家座谈会,帮助女企业家把各项政策用足用活用到位,主动作为,破解难题,为稳住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盘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女企业家结合葡萄酒产业、智慧农业、种养殖业、手工业、家政服务业及非遗传承等方面,提出了中小企业在融资难、人才瓶颈、招标改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自治区发改委、工信厅、民政厅、财政厅、税务局等7个单位现场解读相关惠企政策,帮助各位女企业家吃透文件精神、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并认真回应企业诉求。

自治区妇联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找准妇联组织在稳经济大盘中的工作切入点,深入调研妇女所呼所求,主动对接相关部门,搭建常态化沟通服务平台,为各行各业妇女特别是困难群体、困难企业投身经济发展排忧解难。对各位女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记录、梳理和跟踪,做到条条有回应。对妇联组织能解决、能提供服务的,马上落实;对属于政府部门解决的,继续当好桥梁纽带,积极沟通政府部门和相关单位,千方百计为女企业家纾困解难,帮助渡过难关;对一些个性化需求、一些妇联职能尚未涉及的,将积极研究探索、听取各方意见、共同推动解决,用心用力用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共渡难关,推动全国妇联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地见效。

近年来,自治区妇联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创业创新巾帼行动,积极为妇女创业争取政策、搭建平台,鼓励支持更多女性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下一步,自治区妇联将继续加大对“妇字号”企业支持力度,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杨兆莲)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