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陕西留坝一儿童游乐设施倒塌留坝县文旅局回应: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发布时间:2022-07-29 10:26:00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7月28日,网友反映,7月27日晚陕西省汉中市留坝县紫柏广场一小型游乐设施“水果飞椅”发生倾倒。事发后,现场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将18名乘客送往留坝县医院进行检查。28日,留坝县文化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通报称,事故造成1名成人骨折,已于当晚立即转至汉中市中心医院治疗。另外包括14名儿童在内的17名乘客经诊断未见异常,后续将对事件情况开展全面调查。

网传视频显示,7月27日晚,留坝县紫柏广场举办美食节启动仪式时,旁边一架旋转飞椅在运行过程中倾倒,疑似有人受伤,之后围观群众合力将倾倒的设备抬起。

留坝县文化和旅游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事发时广场上正在举办一个夜市活动,广场两边分别为游乐区、美食区,旋转飞椅倾倒发生在游乐区,游乐设施是临时搭建的,是由活动主办方带过来的。

事发后当地已第一时间成立联合调查组,对事件情况开展全面调查,后续将及时对外公布相关调查情况。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