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爱童工程暨健康教育公益行”走进昆明市东川区

发布时间:2022-07-28 16:47:51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2022年7月26日,在昆明市药学会理事长吕勇强的陪同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爱童工程主任欧阳艺星一行与昆明市东川区政府就“爱童工程走进云南暨健康教育公益行”项目落地东川洽谈会在昆明市东川区政府会堂召开。

洽谈会首先播放了“爱童工程暨健康教育公益行”宣传片,爱童工程办公室主任周晓琳对“爱童工程”作了详细说明,并对项目在云南的其它地区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爱童工程”有关事项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昆明东川区政府副区长黄晓燕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爱童工程暨健康教育公益行”项目走进东川表示感谢,黄副区长介绍了东川区作为国家级贫困县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成效以及面临的困难,并对此次“爱童工程暨健康教育公益行”项目形式、需要解决的重点人群、区域选择等关键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项目落地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昆明市药学会理事长吕勇强就项目实施细节需要注意的问题做了解释说明。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爱童工程主任欧阳艺星强调:一要精准摸排当地儿童的实际情况和真实需求,做到有的放矢;二要精准选择项目实施地点,做到以点带面;三要精准安排帮扶品类,做到区别对待。

东川区教育体育局、民政局、市场监管局、医疗保障局、卫生健康局领导和人民医院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区政府督查室主任刘发俊主持。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