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好人好事连涌现山东聊城东昌妇幼正能量汇聚

发布时间:2022-08-01 09:20:01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马宗辉 陈双双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7月24日,山东聊城东昌妇幼书记、院长代表岗收到锦旗一面,送给杜娟主任及家化病房全体医护人员。同日,该院书记、院长代表岗同时收到表扬信一封,对内科病房谢彦军、刘改芝、宋氏妍及全体医护人员精心照顾给予感谢。

7月26日,书记、院长代表岗收到产科五区家属送来锦旗一面,感谢李淑平主任,雷静护士长及全体医护人员。

7月22日,家化病房全体医护人员收到鲜花一束。7月23日,产科六区李凌洁及科室全体人员收到锦旗2面;门诊手术室熊佩佩及李爱洁收到表扬信一封;产科六区王亚捡到手机一部,经积极联系物归原主。

7月25日,产科六区李凌洁及全体医护人员收到锦旗一面;刘岩工作室刘岩收到锦旗两面;产科六区刘颖拒收家属红包200元;产科六区张红敏捡到档案袋一个,经积极联系物归原主;儿童保健科崔晓红捡到顾客手机一部,经积极联系物归原主。

7月28日,产科二区蔡蕊及全体医护人员收到锦旗一面。

多年来,山东聊城东昌妇幼着力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全院职工秉承做一个有温度的医务工作者。从小事做起、从细节着手,锦旗、表扬、致谢都是老百姓给予医务人员最实在的“奖励”,也是医务人员持续执着于职业的动力。下一步,医院将继续以过硬的医疗技术,优质的服务水平,不负人民的选择,回馈群众的信任!(马宗辉 陈双双)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