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活动展览 >

海涛天使梦温州站大咖秀圆满落幕:书写公益与艺术的新图景

发布时间:2022-08-09 11:52:59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孟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8月7日,海涛天使梦温州站大咖秀完美落幕,现场热烈、热情、惊艳的氛围收获无数掌声,也为少儿们提供了一个互动满满、收获颇丰的难忘经历,赢得多方点赞。

海涛天使梦是以设计驱动、商业运营的社会公益事业,肩负着“绿色生态、健康环保、安全防护、科技创新、助学成长、希望工程、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慈善公益、爱心互助、呵护儿童、关爱老人、扶贫济困、改善民生、救援救助、节约资源、释放空间、提升价值”的使命。为更好服务社会,赋能公益活动年轻化,让活动走深走实,特组织本次大咖秀活动。

本次温州站大咖秀在温州铁盒-壹点捌联创街区举行。温州梦工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温州新生代童模学院共同承办。

活动高效开展,现场氛围火爆。走进温州铁盒-壹点捌联创街区,闪烁的灯光,火热的现场,热烈的音乐扑面而来,大咖秀的主题结合温州落地少儿模特赛事,活动现场充满活力。

本次赛事分为幼儿组和少儿组,共有88名3-15岁之间的小朋友,这88名选手是从500多名海选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小朋友们充满活力,稚嫩的脸庞与艺术融合,现场观众期待已久。

在比赛过程中,评比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T恤创意秀,由家长参与设计和改造,突出亲子用心互动,传递着亲子间的爱意。第二个环节是礼服秀,突出视觉效果,在别致的走秀中给观众带来新的视觉感受。

活动设计活跃,艺术效果拉满。在活动过程中,为带动选手参与热情,现场增添了新的互动环节。互动环节精挑细选,孙海涛老师参与其中,作为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海涛天使梦发起人、海涛设计创始人、孙海涛童装品牌创始人、著名服装院校及企业培训讲师、中国工业设计领军人才、设计界“童装之父”,现场不少观众反应期待孙老师的互动。

提问环节的设置,评比选手作品的深度,都让小朋友和家长们受益匪浅,活动现场达到高潮。随后,孙海涛老师与海涛天使梦艺术总监伽瑜老师,温州网红大咖阿通先生、温州知名模特郑陈小豫女士和知名服装搭配师董文爽女士共同组成评委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比选手,优中选优。

公益活动充满意义,艺术活动价值满满,通过本次大咖秀活动,切实将活动价值与艺术性融入其中,让公益效果与设计艺术纪念走进孩子们身边,拓宽审美与艺术力量,点燃孩童们对艺术的向往与憧憬。下一步,海涛天使梦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拓宽思路,组织多样活动,助力公益。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