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生活 >

淮北市妇联来濉溪县开展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督导暨中期绩效评价

发布时间:2022-08-15 08:52:4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推进全市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扎实有效实施,保证筛查工作质量,8月11日,淮北市妇联、市卫健委及三区妇联分管负责同志来我县开展项目督导暨中期绩效评价。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县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进行全面督导评估,详细了解项目宣传组织、筛查流程、异常病例管理随访和工作推进情况,实地查看了“两癌”筛查科室工作环境,抽查了质控记录,个案登记表、回访记录等。





督导组对我县“两癌”筛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县妇联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加强与卫健部门联系,进一步做好异常病例管理随访,规范、完善项目档案资料,努力提升我县“两癌”筛查工作水平,为保障全县妇女身体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