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温州龙湾区瑶溪街道妇联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探访孤寡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09:43:22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近日,瑶溪街道妇联组织温州第二实验中学小小志愿者们来到瑶溪街道金岙老人公寓开展以“夏日送清凉探访孤寡老人”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小志愿者们兵分三路,一支队伍到汪祥其老人家中,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为他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面条等慰问品,同时也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让老人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

另外两支队伍在公寓楼里敲门送清凉,将精心准备的凉粉送到每家每户,收到凉粉的老人们非常开心。住在公寓的黄爷爷说道:“少年敲门送凉粉,点滴甘泉润人心。在这炎炎夏日里这一碗爱心凉粉让我们感觉特别凉爽。”谈笑间都是情意绵绵的味道,形成一道道温情的风景线。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展现了小志愿者乐于奉献、尊老爱老的良好形象,向社会各界宣传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下一步,瑶溪街道妇联还将继续组织开展爱老敬老的相关活动,将爱老敬老服务和儿童友好创建有效融合,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所需,贡献巾帼力量。(来源:龙湾区人民政府网站)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