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青岛市首家电商直播产业园妇联—青岛(中国)电商直播产业园妇联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08-15 09:43:22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进一步扩大妇联组织覆盖面,多领域延伸妇联工作触角,更好地引领、联系和服务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的妇女,8月12日下午,青岛(中国)电商直播基地产业园妇联成立暨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城阳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纪玲玲,城阳区商务局副局长赵本征,城阳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曹赐卿,及园区妇女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园区妇女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7名同志组成园区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推选刘露担任主席,尹学璐担任副主席。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刘露作表态发言。

选举程序结束以后,区妇联主席纪玲玲和城阳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曹赐卿为青岛(中国)电商直播产业园妇联揭牌。

纪玲玲对电商直播产业园区妇联未来发展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园区妇联强化履职担当,做直播姐妹的“领路人”;二是希望园区妇联提升服务能力,做妇女姐妹的“贴心人”;三是希望园区妇联丰富工作方法,做引领行业的“新标杆”。

随后,开展关爱“新新”女性健康中医知识讲座,邀请非遗“李氏脏腑穴法”刘霞老师带来“让身心保持健康的保健手册”健康礼包。

青岛(中国)电商直播产业园妇联的成立是城阳街道妇联在“新新”领域妇建工作的一次新突破。下一步,街道妇联将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灵活推进妇联组织向全区域、多领域延伸覆盖,做到“哪里有妇女群众,就把妇联工作做到哪里”,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注重需求导向,做细做实各项暖“新”关心关爱举措,不断提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妇女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