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聊城市冠县梁堂镇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09:43:22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营造喜迎盛会的浓厚氛围,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主动担当、奋发有为、拼搏创新,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8月9日上午,冠县梁堂镇妇联联合文化站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全体机关女干部及部分妇女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梨乡巾帼美”志愿者以《忠勇为党中华魂》为题进行了红色文化宣讲,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传奇革命家—赵健民的红色人生。从“大义童年”、“千里走单骑”到抗日救国,再到入狱后的铁骨铮铮,都彰显了他的人生历程,是为革命战斗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他坚定的政治信念,顽强的革命精神,高尚的道德品质,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激励和鼓舞了在场人员,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先辈伟大的革命精神,在新时代坚守初心使命,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梁堂镇妇联充分利用“妇女微家”、“梨乡巾帼学堂”等活动阵地,不断壮大巾帼志愿宣讲队伍,广泛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同志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不断凝聚巾帼之力、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为梁堂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