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用品 >

新乡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5 10:03:35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8月11日,新乡市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总结上周期“两规划”工作,对新规划进行部署,相关单位进行交流发言。副市长李瑞霞出席会议。

李瑞霞强调,发展妇女儿童事业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根本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实现男女平等和妇女儿童全面发展。要坚持妇女儿童发展与经济社会同步规划、同步推进,各单位应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以新“两规划”为抓手,在更高水平上促进妇女儿童工作开展。要聚焦中心工作、重点难点、民生实事、基层治理、家庭教育,把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维权服务和民生关爱抓实抓细抓落地,提高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同频共振,凝心聚力,把新“两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运用创新思维、系统思维、法治思维,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工作机制,做好宣传指导,协调社会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促进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各项策略措施落地落实,以务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