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恩施州妇联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13:28:4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化“清廉机关”建设,8月12日,恩施州妇联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俐萍主持会议并讲授廉政党课。

会议通报了全州违纪违法案例,播放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州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吸取典型案例教训,周密部署州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

刘俐萍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廉政教育,抓好妇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加强党性修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并对妇联干部提出要求:做“忠诚干净担当妇联人”,始终保持忠诚之心、警觉之心、奋进之心。

始终保持一颗对党忠诚的忠诚之心。要始终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心怀和践行“国之大者”、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绝对忠于党、终于祖国、忠于人民。

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之心。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淡化“官”念,强化公心。要强化底线思维,清正做人、清白做官、清廉从政。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公德、恪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提升个人品德。

始终保持一颗对事业的奋进之心。要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持续发力,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树立作为意识,强化实干精神,树立创新意识,强化探索精神,坚定不移地追求更高目标。要在服务妇女儿童上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妇联执委作用,时刻心系妇女儿童,当好贴心人、娘家人。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凝心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找准结合点、切入点、落脚点,把州委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融入到妇联工作的全过程。为建设“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当日下午,州妇联还组织召开了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