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呼和浩特土左旗妇联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13:28:4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8月13日下午,呼和浩特土左旗妇联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研讨会,旗妇联主席云俊卿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2021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有关精神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

随后,旗妇联主席云俊卿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带头开展了研讨。会议强调:一是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新时代党的民族政策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为维护我旗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大局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进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知识测试。检验和巩固了全体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学习效果,夯实了政治理论基础,全体人员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