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济宁市微山韩庄镇妇联开展母亲素质提升工程暨家风家教百场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5 13:28:4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刘萌 郑小雅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全面提升母亲素质,引导广大家长树立“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促进家庭和谐与家庭文明,韩庄镇妇联举办了“母亲素质提升工程”暨家教家风百场巡讲活动,各村妇联主席及妇女代表参加。讲座以《如何启发孩子爱上学习》为主题,从引导家长用正确的方式来看待孩子的学习、了解孩子的学习心理以及如何培养孩子的自我管理三个方面与家长进行了系统的讲解,讲师用生动的案例、精彩的互动,赢得了现场家长们的共鸣和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家长们从中学习到了科学的教育方法和教育观念,引导家长树立了正确的育人观、成才观,为全面提升我镇家庭文明素养、传承优良家风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刘萌 郑小雅)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