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全国妇联持续关心指导海南省妇联抗疫

发布时间:2022-08-17 11:55:07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海南省妇女联合会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发动引导广大巾帼志愿者投入抗议一线,融入社区抗疫大仗,并积极组织巾帼爱心企业和人士捐款捐物支持抗疫,对此全国妇联领导给予肯定,并勉励海南省妇联继续努力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妇女在抗疫中的积极作用,为尽快控制疫情,打赢这场仗贡献巾帼力量。

今天上午,海南省妇联召开党组会议,学习孙春兰副总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妇联的指示精神,以及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再次号召全省妇联工作者和巾帼志愿者在各级党组织的统一指挥下,坚定信心决心,全力投入抗疫大仗,以扛的意志、实的作风、快的方法狠抓措施落实,同时做好个人及家庭防护,为打赢这场大仗做出巾帼贡献。(海南省妇联)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