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浑江区妇联启动城镇低保妇女开展“两癌”筛查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5 16:31:32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为落实省妇儿工委“两癌”检查项目的通知精神,提高城镇低保广大女性对“两癌”的防治意识,提高“两癌”早诊早治率,近日,浑江区妇联组织各村妇女进行“两癌”筛查免费体检活选动。

检查现场,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登记信息及接受检查,检查对象为35至64周岁的妇女,检查内容包括妇科检查、乳腺检测、TCT检查、组织病理检查等一系列检查项目。在现场,妇联干部向妇女们宣传“两癌”筛查的重要性,同时现场为前来体检的育龄妇女现场讲解预防宫颈癌、乳腺癌的相关知识,积极引导妇女形成关爱自身健康的意识。

浑江区妇联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育龄妇女免费开展了“两癌”(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健康体检活动,此次活动系2022年全区精准扶贫民生实事之一,浑江区妇联将分批次对350名城镇低保妇女进行“两癌”体检。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