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临汾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干部大会 尤爱萍任党委副书记

发布时间:2022-08-25 16:47:05 来源:黄河新闻网 作者:解荟群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8月24日上午,临汾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召开干部大会,宣读了市委关于临汾市妇幼保健院干部任职的有关决定:尤爱萍同志任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市卫健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毛崇澜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毛崇澜对该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该院班子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新要求、新精神,合力攻坚、砥砺前行,履职尽责、开拓创新,推动市妇幼保健院工作全面进步、医疗质量全面发展,向组织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毛崇澜强调,一是始终以党建引领发展;二是始终以团结协作引领发展,院领导班子一行人要始终凝聚班子人心,提升班子形象,激发班子活力,班子成员在讲党性的前提下讲感情,讲原则的基础上讲团结;三是始终以学科建设引领发展,坚持公立性的主导作用,着力打造具有学科研究能力、医疗攻关能力、社会服务能力为一体的新型医院。

院党委书记狄丕文表示,院班子成员将继续齐心协力,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共同发展,为提升全市妇幼保健服务能力,护佑妇女儿童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任党委副书记尤爱萍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迅速进入新角色,不负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信任,在院党委书记狄丕文的带领下,与其他班子成员及全院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恪尽职守,勤勉努力,忠诚干事。(解荟群)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