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全市首家“窗口形象”楼宇妇联在奉贤区成立!

发布时间:2022-08-29 10:54:1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8月25日下午,奉贤区“她窗口她形象”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区行政服务中心隆重召开。

当日,45名妇女代表参会,他们是望园南路1529弄28个单位462名妇女职工当中的代表。该妇联覆盖了入驻区行政服务中心的23个部门和入驻中企联合大厦的公证处、科瑞物业公司、新城鑫富达公司、农商银行、全家便利店等单位。

据悉,“她窗口她形象”妇女联合会是区妇联进一步推进和深化全区“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工作的具体落实,也是全市首创以“窗口形象”探索建立的楼宇妇联组织。

该妇联通过一人带一“窗口”,一“窗口”带一行业,形成望园南路1529弄独有的——兼具多元化、数字化、跨界性、创新性等核心价值的“四新”妇联品牌文化。通过“窗口形象”妇联建设,不断提升奉贤政务“窗口”服务形象、服务水准和服务温度,提高市民群众办事体验度。

凝聚“她力量”,巾帼勇担当,“窗口”绽芳华,彰显“她形象”。“她窗口她形象”妇联的建设将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聚焦“四新”重点,抓住“四大”关键,团结带领望园南路1529弄妇女职工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点及面,发挥奉贤区“四新”领域楼宇妇联引领作用,为书写“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