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珠海妇幼保健院与遵义医科大学“2+2”联合培养助产本科班开学

发布时间:2022-08-29 11:09:0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郑达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8月26日,珠海市妇幼保健院与遵义医科大学“2+2”联合培养助产本科班举行开学典礼。

珠海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冯军在致辞中指出,助产专业“2+2”联合培养项目的实施旨在为学生搭建一个良好的教育平台,为学生的专业核心能力夯实基础,最终目的在于培养本科助产学的实用型专业人才。

随后,该院护理部主任赵香凤表示,珠海市妇幼保健院在场地、宿舍、师资等多方面准备,在全流程、多方位为“2+2”助产本科班的学生们提供优质学习环境和资源,希望教学团队能满足学生的需求,完成教学与实践、职业标准与课程的对接。

“2+2”联合培养项目是一种新的教育模式,20名助产专业本科生将在该院完成大三、大四的课程及见习实践,希望通过该院与遵义医科大学的联合培养,助产后备军们成长为具有高尚职业道德,现代助产理念、知识和技能的实用型助产人才,为广大孕产妇提供优质护理服务。(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郑达通讯员王利枝戴树惠)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