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亳州市妇联举办妇女专项经费项目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29 15:01:13 来源:亳州新闻网 作者:曹晴晴 轶群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近日,亳州市妇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妇女专项经费项目培训班。来自各县区妇联、“两癌”筛查机构和省、市项目所在乡镇等主要负责人参训。

培训课程围绕市级妇女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项目实施注意事项、开展项目工作的建议要求等进行了全面指导;针对市级美丽家园行动项目,从如何支持引导城乡妇女创业就业、巩固基层妇联活动阵地、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给予了详尽讲解。

“本次培训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非常强,我听过培训课后收获很多,回去后将全力做好迎接市级第三方评估机构考评的准备。”一位参训人员说。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省、市妇女创业项目实施工作,扎实推动各县区做好项目的自查、验收和总结,迎接即将到来的市级第三方机构对省、市项目的检查评估。(曹晴晴 轶群)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