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活动展览 >

持续深耕江西市场,优骼举办九江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15:56:16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谢小梅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稳中求进,持续深耕。高骼乳业优骼事业部日前携手0-SIX爱婴宝母婴连锁在江西九江举办上新启动会。0-SIX爱婴宝董事长吴荣明、采购总监徐秀红、高骼乳业优骼事业部全国销售总监冯展、高骼乳业江西省区经理何日成、高骼乳业优骼事业部省区经理涂进、高骼乳业金牌营养师邓萍、0-SIX爱婴宝各门店店长及30余位业界精英共同与会。

九江,简称“浔”,江西省辖地级市,是江西省区域中心城市之一。据有关数据显示,2021年,九江市地区生产总值为3735.68亿元,同比增长8.8%。;2021年全市常住人口456.07万人,人口出生率8‰,高于7.52‰的全国平均水平。无论是经济还是人口,江西九江母婴行业的发展都占有绝对优势。

0-SIX爱婴宝成立于2005年,是江西九江孕婴童行业集专业、高端、一体化的母婴百货连锁机构。主要业务包含母婴用品食品等零售、婴儿游泳、小儿推拿、儿童摄影、理发、产后修复等。秉承“用心承诺、为爱奉献”的服务理念,0-SIX爱婴宝拥有育儿顾问200余名,服务会员数十万。

冯展就目前儿童奶粉市场行情进行了分析与讲解。他说,儿童粉是婴配粉的延续性产品,是当前实体母婴低迷境况之下的新蓝海。但目前市面上儿童粉品类众多、竞争异常激烈,尤其儿童骨骼发育类更是层出不穷。要想从中脱颖而出,必须做专业型、服务型的产品。

吴荣明非常认可优骼产品及模式,他指出,优骼是高骼乳业旗下重磅打造的新品,本身自带品牌影响力。其次,优骼是以重点实验室为依托,经多轮调整、研究后才上市,专业性、安全性更有保障。同时,优骼拥有强大的动销团队、营养师、运动员、身高管理师等专业人才,能为顾客进行一对一身高知识讲解、身高管理效果追踪。更值得一提的是,优骼经常开展社群运营、单店爆破、线上直播等活动。

“身高关系到孩子的心理、健康、学业甚至是将来的事业、婚姻等,家长非常重视。但遗憾的是:江西人因饮食、生活等习惯的原因,身高一直处于劣势。因此,希望在座的各位店长及销售精英们能认真学习优骼身高管理知识,掌握并积极传播与充足营养、科学运动、充足睡眠等和身高管理相关的专业技能,为家长排忧解难,为儿童成长助力。”徐秀红在会上说。

何日成就优骼产品的销售策略进行讲解。同时对于高骼乳业优骼在江西市场的发展现状作出了剖析。优骼于今年6月入驻江西,现已布局贝贝总动员、婴之岛、可亲可爱等单店及母婴连锁,本次签约0-SIX爱婴宝,是优骼持续深耕江西市场取得的又一成果。(通讯员谢小梅)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