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专家政策 >

钱苗燕获聘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发布时间:2022-09-30 13:55:3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代洪亮 责任编辑:孟丽
分享到:

钱苗燕,女;中共党员;医学专业毕业;曾就职于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师承浙江中医药大学“许家班”小儿推拿;高级育婴师;高级体质辨识与调理师;高级儿童健康管理师;高级健康管理师;高级小儿推拿师;高级产后康复师;高级催乳师;高级泳疗师。

钱苗燕自2010年开始从事母婴健康调理工作,擅长运用中医经典理论结合五法六经与现代医学常识,调理儿童呼吸系统与消化系统疾病,如小儿常见的鼻炎、感冒、咳嗽、扁桃体腺样体肥大、厌食、消化不良、便秘、腹泻、夜啼、发育迟缓等。

2022年9月29日,经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研究决定,正式聘请钱苗燕同志,担任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任期五年。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是在国务院监督指导下,于2022年7月9日,由中商商业工程技术研究院,联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北京工商大学、武汉协和医院等相关单位和专家,共同成立的国家级母婴产业研究院。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是母婴上、中、下游产业链的产、学、研、商,一体化综合平台。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以“规范中国母婴产业健康发展、推进中国母婴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中国母婴产业服务水平”为工作主题,以“关爱宝宝健康成长、帮扶母婴实体发展、助推母婴民族品牌崛起”为工作宗旨,通过开展相关服务,赋能母婴上、中、下游产业链,推动中国母婴产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审核比较严格,前提条件必须是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且对母婴产业有相关研究,在母婴产业做出过代表性贡献,在母婴行业享有美誉,提出了自己的学术理论。据国家中商母婴产业研究院审查,钱苗燕同志为蓓安健康科技创始人。近几年,钱苗燕同志为促进母婴健康营养事业的发展,提出培训+带教+面销的服务式闭环理念,着力于门店、服务于顾客。截至到目前,钱苗燕带领团队为数百家母婴门店提供过咨询服务,为数千名母婴人提供过闭环式培训及营销落地,为数万名宝宝提供过母婴健康咨询及体质调理。本着母婴服务一体化的原则,钱苗燕同志于2017年开始接触产后康复,对于产康、产修及产美有独特的见解,并取得了相关研究成果和实践收获。

与此同时,钱苗燕同志更是一位从事膳食营养配餐、营养设计与营养管理的复合型人才。钱苗燕同志熟悉营养学基础知识,了解与营养学相关性的常识,擅长母婴人群的营养膳食搭配,尤其对人体所需的七大营养素的食物来源、每天摄入量,以及配餐搭配,都有自己独特的方案。

钱苗燕同志注重母婴健康营养实践工作,积极推进母婴健康营养事业,多角度、全方位面向广大母婴家庭,普及母婴健康营养知识,指导宝妈科学育儿、合理膳食,并落地开展实际的母婴健康营养宣讲工作,让科学育儿、合理膳食的理念走进万千宝妈群体。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