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广东一女子发文称自己和家人遭父亲家暴,当地警方、妇联介入调查

发布时间:2023-02-17 21:23:49 来源:新京报 作者:熊丽欣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新京报讯(记者熊丽欣)2月15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发布文章和视频称,自己和母亲及弟弟常年遭受父亲的家暴。2月16日,新京报记者获悉,当地警方和妇联都已介入。

15日晚,记者联系到发布者小晨(化名),她说自己是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人。她提供的视频显示,一名中年男性拿起桌上的物品砸向视频拍摄者,还有一张男孩照片,脸部有伤痕,另一张照片中,一名中年女性的额头上凸起一块伤痕。

小晨说,图片里伤者是她的弟弟和母亲,视频里的中年男性是她的父亲。2月16日,小晨的母亲告诉记者,她和孩子确实曾多次遭受丈夫的家暴,目前其丈夫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小晨母亲说,2021年警察就因丈夫家暴出过警。最近一次家暴发生在1月15日,“当时我被打得下不了床。”女儿因为担心她,曾在2月7日报警,在那之后,丈夫未有过暴力行为,但仍对她有言语上的辱骂。

2月15日晚,记者就此事联系属地水口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2月16日下午,惠州市惠城区妇联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目前妇联权益部正在处理此事。“我们昨天从网上得知的消息,上午根据她发出的地址已经过去走访核查了。”该工作人员介绍,走访后发现,该男子确实有家暴行为,目前已对当事人进行帮扶,事件后续的处置情况将会及时向外公布。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