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关爱老年生活 彰显企业责任 感受社会温暖--荆州市商务局联合相关单位组织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11:01:41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韦远全 杨泽文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10月4日,荆州市商务局联合市总工会、市妇联、市贸促会组织爱心企业赴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开展“敬老月”活动,持续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成效,帮助老年朋友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让老年朋友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在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荆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贸促会常务副会长申焰等同志察看了老人和孤儿生活的各类场所和设施,看望了老人和小孩,并了解他们的健康情况和生活保障问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资,希望他们身心健康、幸福常在。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心企业有龙定海、秒捷汇、天天超市、章庄人家、维康蔬菜5家企业,捐赠物资主要有硒香米2000斤、优选米浆300袋、面条面粉40件、面包30件和蔬菜4500斤。

荆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郭红萍、市妇联副主席董智力和苏晓云、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院长代居升、沙市区颐正养老服务中心院长刘巧巧和爱心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了上述活动。(韦远全杨泽文)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