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月子中心 >

家教直播间|新生儿护理及母乳喂养

发布时间:2022-10-08 11:31:45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世界卫生组织认为,母乳喂养可以降低儿童的死亡率,它对健康带来的益处可以延续到成人期。那么家长该如何正确母乳喂养,关注这节课带你学习正确的母乳喂养知识。

武汉市妇联特邀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地方标准(月子中心)专家组成员、湖北省家庭服务业技能大赛(育婴)命题组组长、省人力资源部注册育婴、保育考评员张琼女士来给您支招,直播分享将围绕:

1.正确的喂奶方式及哺乳技巧

2.婴儿哭闹时的安抚技巧及原理

3.如何护理和预防宝宝吐奶

4.奶量不足的宝妈如何追奶

四个方面助你深层次了解母乳喂养的那些小技巧,用科学健康的方式护理新生儿成长。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