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被评为2022年全国精神心理健康公益科普大赛“杰出组织单位”

王林平、田佰通获“科普达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10-13 09:31:41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近日,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参加了2022年全国精神心理健康公益科普大赛,被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授予“杰出组织单位奖”,王林平、田佰通两位选手荣获“科普达人”称号。



本次比赛由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主办、中华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学术指导、京东健康承办,共有来自全国176家医疗卫生机构301组选手的563部科普作品和直播视频参与角逐。代表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参加大赛的优秀青年骨干王林平、田佰通,凭借通俗易懂的科普作品“聊聊抑郁那些事儿”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