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菏泽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10-13 14:30:22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王继堂 张秀安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10月13日,由菏泽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共同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菏泽市职工书画作品展,在菏泽市工人文化宫二楼展厅举行。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崔学民,菏泽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刘守文,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苏春英等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的参展作品都是由全市广大职工及书画爱好者创作,经过专家认真评选出的精品。本次活动共征集书法、绘画等作品300余幅,遴选优秀展出作品近二百幅。展出的书法作品风格迥异,形式多样,既有浑然古朴的篆隶,又有工整隽秀的楷书,还有挥洒自如的行草;绘画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既有栩栩如生的人物,又有气势磅礴的山水,还有呼之欲出的花鸟等。展出作品既展现了菏泽市广大职工高超的技艺,也体现了全市广大职工对党、对祖国、对时代的真挚情怀,全面展示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展现出广大职工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建功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热切心愿,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主旋律。

刘守文表示,希望全市广大职工书画爱好者要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精神,紧跟时代潮流、把握人民需求,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响应时代召唤,不负人民期待,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为突破菏泽、后来居上做出新的贡献。

这次书画展的举办,丰富了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浓厚的职工文化氛围;陶冶了职工情操、振奋了职工精神;对加强职工书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王继堂张秀安)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