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 众多母婴乳品亮相

发布时间:2022-11-07 13:56:58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栗卫斌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中国网母婴讯 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聚焦了全球各行业尖端品牌,展示了各个品牌的前沿技术和成果。

据悉,本届进博会参展国别范围更广,世界五百强及行业龙头企业数量更多,其中也汇聚了众多乳企。食品及农产品展区设在国家会展中心的1.1H、1.2H和2.2H三个馆,乳制品作为专区被放置在2.2H。雅士利、贝拉米、雀巢、纽仕兰、荷仕兰、澳优、a2、Arla、BEBI等乳企及品牌纷纷亮相。专区上展出的母婴乳品,无疑成为以上海为切口,面对各地、各国渠道商和消费者的金色名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