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教育 >

娄底市人大环资委关于垃圾分类专题调研工作在娄底吉星小学进行

发布时间:2022-10-14 10:50:0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许炎辉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了加快推进娄底市城市城乡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能力和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与人口资源环境相协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城市管理可持续发展。10月13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有才,娄底市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余建中等领导来到娄底吉星小学进行“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调研活动。

李有才等领导认真观看了学校开展的“垃圾分类”的优秀画报展,高度赞扬了孩子们的关于垃圾分类的深刻认识及创作能力,还检阅了学校关于“垃圾分类”的宣传栏,称赞其内容全面反响极好,并当场给师生们作出了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

娄底吉星小学的全体师生认真践行“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在思想上认识,在行动上践行!垃圾分类,从你我做起!(许炎辉)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