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在市新生儿窒息复苏技能竞赛中获团体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10-17 16:30:03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近日,菏泽市卫生健康委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2022年菏泽市新生儿复苏技能竞赛”。经过激烈角逐,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参赛选手最终斩获团体二等奖、两个个人三等奖。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作为菏泽市新生儿救治中心,多年来致力于提升儿科、产科专业医疗技术能力,提高新生儿危重症的救治水平,降低新生儿窒息发生率、死亡率及伤残率,构建优质高效的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体系,推动医疗质量内涵进一步提升。此次技能竞赛,该院参赛团队配合默契,沉着冷静,整个过程“快、准、畅、稳”,在急救流程、团队协作能力、技术操作的规范性以及人文关怀度等方面均获现场评委高度评价,充分展现了医院医护人员挽救生命、分秒必争的职业精神。

新生儿窒息是新生儿死亡伤残的重要原因,正确规范的复苏对减少窒息的发生率以及降低伤残率、死亡率尤为重要。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新生儿的抢救水平和应急反应能力,为提升抢救成功率打下坚实基础。儿科将以活动为起点,以竞赛为媒介,多学科合作,用精湛的医疗技术和优质的护理服务为母婴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