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孕妇深夜临产求助 海淀民警紧急送医

发布时间:2022-10-19 15:19: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匡小颖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10月18日,据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分局消息,近日,一名孕妇深夜即将临产,在路边打不到车,丈夫向巡逻民警求助,民警10分钟将孕妇安全送到医院。

2022年10月14日晚上23时许,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西山派出所民警张世琦、李想在辖区巡逻时,突然有一名男子搀扶着一名孕妇等在路边,神情焦急,看到闪烁的警灯后便立即上前求助。“警察同志,您帮帮我们吧!我爱人肚子疼即将临产需马上去医院,我们等了很久实在是打不到车!”男子王先生(化名)急切地对民警说着。

原来,王先生(化名)怀孕的妻子在家中突然肚子疼即将临产,急需到医院待产,但因时间太晚一直打不到车,看到爱人这么难受内心十分焦急。民警看到孕妇面色苍白、疼痛难忍,情况十分紧急,当机立断向派出所综合指挥室进行报备。

同时,民警迅速将孕妇搀扶上警车上,争分夺秒地仅用10分钟便安全将孕妇送往医院救治。

到达后民警与王先生合力将体力不支的孕妇从警车抬上了担架,并在急诊处将孕妇安全地交接给了医生,为其生产赢得了宝贵时间。在民警准备离开时,王先生叫住民警,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连道谢。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