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生命护航!兴义交警两次护送孕妇,他们送来锦旗……

发布时间:2022-10-19 15:14:20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祝庆庆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10月18日下午,兴义市的李先生带着妻子和刚满月的宝宝一同来到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向两次护送妻儿的民警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第一次发生在6月14日。当天18时许,兴义公安交警忽然接到指令,称一轿车上有一名孕妇肚子疼痛厉害,有流血迹象,准备从顶效到兴义市人民医院就医,但当时正处于下班高峰期,车流较大,请求帮助。值班交警接到指令后,三台警车紧急赶到兴义十中路口,接到病人后紧急护送到兴义市人民医院。

李先生一家人送上锦旗

时隔三个月,9月4日凌晨2点多,李先生再次求助,这次是因为妻子即将生产,但由于路程长,一路上红绿灯比较多,求助到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交警紧急出动,再次将李先生及妻子护送送到兴义市人民医院。

10月18日,李先生带着妻子和刚满月的宝宝一同来到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送上了一面:“人民卫士,一心为民”的锦旗,对兴义公安交警两次护送表示感谢。

“妻子两次遇到紧急情况,我们的心都被提起了,还好有交警同志的护送,你们就是人民的卫士,太感谢你们了。”提到两次护送,李先生连连表示感谢。

民警表示,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自己很欣慰,如果市民遇到什么困难,有需要都可以找警察。“我们将竭尽全力帮助。”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祝庆庆

编辑钟齐

二审皮亚丹

三审赵宏斌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