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月子中心 >

卢靖姗产后28天曝光,女明星坐月子是“享受”还是“高强度恢复”

发布时间:2022-10-20 09:52:57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孟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现在娱乐圈的女艺人产后基本都会选择去月子中心坐月子。最近卢靖姗就晒出了自己在月子中心的一组图片,拿着哺乳枕和女儿同框的画面相当暖心,网民不仅感慨:原来明星也会母乳喂养,这可是一份异常考验母亲的辛苦“差事”啊。但这也反映出卢靖姗的明星社会角色,并没有影响她升级成为母亲后,释放自己对孩子的那份最真实也最朴实的爱。尽管母乳喂养不容易,但从照片中不难看出,她整个人不论从皮肤还是精神状状态,看上去恢复的都很好,想必应该是得益于专业月子中心优质的服务吧!

当今社会,很多对自己有高要求的新一代女性,都会选择去月子中心坐月子,这样既可以降低家庭矛盾发生的可能性,又可以让自己恢复的更快更好。只需要好好关注自己,其他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何乐而不为?

从她晒出的图片来看,月子中心还给卢靖姗准备了入住礼物,应该是在中秋节期间入住的。她在月子中心除了带娃还有时间运动、看育儿书籍,非常注重学习和自我提升,这一点绝对是很多妈妈的榜样,从照片看她也完全没有明星包袱,全素颜出镜,又美又自信。许多网友在文章下评论,实在是看不出已经生过娃。

也有眼尖的网友关注到这个月子中心是北京新开的一家高端月子中心,叫茉莉智慧母婴护理中心。在北京有3家门店,分别在王府井华尔道夫酒店、三里屯洲际酒店和朝阳大悦城店。28天的月子价格需要二十多万。房间目测有一百多平,完全是超五星酒店的配置,在这样的环境坐月子,心情自然会非常好了。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