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王敏到鲁西新区丹阳街道姬庄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0 16:15:56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孟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10月20日,菏泽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敏,副主席李志平等到鲁西新区丹阳街道姬庄社区调研指导妇女儿童工作。鲁西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练建军,区党群工作部主任奚道超,党群工作部副主任马金生,丹阳街道党工委书记邓文博、办事处副主任韩志梅等参加调研。

王敏一行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认真听取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马西泉关于社区妇女儿童家园活动开展、制度完善、档案建设等情况工作汇报,实地调研社区家庭家风基地建设情况,现场参观社区省级妇女儿童家园、家长学校,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健康素养馆、文化服务中心等场馆,查阅相关文档资料,并对社区妇女儿童基地场馆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在对社区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时指出,姬庄社区做为省级精神文明社区,要进一步发挥阵地优势,不断加强家风家教基地建设,以社区省级妇女儿童家园为中心,以党建促妇建,不断提高社区服务水平,突出关爱帮扶、家庭教育、志愿服务、文化娱乐等功能,形成社区特色与亮点,切实把妇女儿童家园打造成妇女儿童的温暖之家、幸福之家。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