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凝聚“她”力量!江西普正制药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1 14:56:01 来源:大江网 作者:戴华臻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大会合影

大江网/吉安头条客户端讯通讯员戴华臻报道:10月18日,江西普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普正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普正职工之家举行,来自各中心部门的50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肖军平董事长作为特邀嘉宾参与本次大会并做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江西普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委会和10名执委。在随后的执委一届一次会议上,包乐琼当选为妇联主席,刘香香、林飞英当选为妇联副主席。

新当选妇联主席包乐琼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努力带领公司女同胞们成为勤劳、智慧、善良、勇敢的女性,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推进公司妇女事业的发展,贡献“半边天”的智慧与力量。

肖军平董事长对企业妇联的成立和当选执委表示了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女性的伟大和在家庭中的重要作用,“能够传承家风”“给人安全感”,并深情分享了其母亲对自己成长的深刻影响。同时,他对妇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妇联要团结和带领广大企业妇女以本次成立大会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妇女儿童工作、妇联工作、群团工作做出特色亮点;希望普正的广大妇女同志能善待自己,在妇联的示范带领下成为智慧美丽的群体,展现“巾帼”风采;希望妇女同志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服务企业和社会发展。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