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吴店镇卫生院开展中小学生健康查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15:43:03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孟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全面掌握中小学生生长发育和身心状况,切实提高学生健康水平,近日,牡丹区吴店镇卫生院开展中小学生健康体检活动。

为做好此次体检工作,卫生院认真组织、精心安排,专门抽调内科、眼科、口腔科、公卫等科室业务骨干及党员自愿者,成立健康查体团队,制定体检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确保查体工作的有序开展。

查体现场,学生们有秩序的排成长队,依次进行各项检查,医务人员对每位学生的身体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和记录,给予个性化地健康指导。

通过开展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建立健全学生档案,随时掌控学生的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教育,实现对常见疾病和其它健康隐患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确保学生拥有健康体魄,幸福快乐成长。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