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用品 >

爱羽乐Alula中国上市五周年 高端品质领跑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27 16:58:42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孟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10月12日,爱羽乐Alula在上海新西兰中心举办中国上市五周年庆祝活动。作为新西兰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爱羽乐Alula始终坚持原罐原装进口,在中国上市的五年时间里,凭借着科学先进的产品配方以及严格可靠的产品监管,收获了众多宝爸宝妈的青睐,不断领跑行业发展。

科学先进配方聚焦宝宝需求

在中国上市的五年时间里,爱羽乐Alula扎根于中国宝宝的需求,以强大的产品力,精心推出了更为符合中国宝宝实际的科学先进配方。

众所周知,良好的睡眠对宝宝成长非常重要。经研究表示,优质的睡眠对宝宝身高、体重发育,创造力、记忆力发育以及情绪稳定都有积极作用。然而,经研究调研发现,中国宝宝的睡眠现状不容乐观:睡眠时长不足、超1/3宝宝入睡时间长、夜醒频率达72%等问题严重,亟需进一步改善。

宝宝睡眠不足,除外界环境影响外,胃肠等身体不适是重要原因之一。爱羽乐Alula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改善中国宝宝的睡眠现状,助力宝宝自然熟睡、自在成长。为此,爱羽乐Alula不断突破创新,特推出了科学先进的臻粹舒养配方,采用新一代结构脂OPO,搭配三大益生元及DHA/ARA等多种元素,既满足宝宝成长发育所需营养,又能让宝宝肚肚更舒适,情绪更舒缓,有助于自然舒睡。2018年,共3,664位试用过爱羽乐2、3段的妈妈们共同反馈,85.2%的宝宝喝过爱羽乐奶粉后,肠胃有明显改善,86.9%的宝宝睡眠质量显著提高。

好产品,口口相传。凭借着高端、优质、符合中国宝宝实际需求的产品,在中国上市五周年来,爱羽乐Alula收获了越来越多宝爸宝妈的青睐与认可。


严格可靠监管产品安全放心

除去优质的产品配方外,宝爸宝妈们最关注的问题是奶粉的安全可靠度。爱羽乐Alula一直以来都坚持严苛的产品生产、监管标准,保障每一罐爱羽乐奶粉从奶源到奶粉全线“绝缘”监管,值得放心。

爱羽乐Alula奶源均来自于拥有“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之称的新西兰,由新西兰顶尖的乳业制造厂New Zealand New Milk生产,该工厂拥有多项重要认证,生产标准高,生产环境安全卫生。

从奶源到奶粉,爱羽乐Alula坚持全线“绝缘”监管,每一罐爱羽乐奶粉都需经过12道监测程序、103项质量检测,层层严格把关,一直到送到各位宝爸宝妈手中。且奶粉产品全程可溯源,安全可靠。

多年行业深耕高端引领发展

在上市中国的五周年内,爱羽乐迅速发展。而这,也与爱羽乐专业深厚的背景息息相关。爱羽乐母公司兰特黎斯集团拥有88年历史,是全球领先的乳制品企业,年销售额达184亿欧元。作为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导者,集团经营范围涵盖了奶酪、牛奶、黄油、酸奶、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人健康营养品等多个品类。旗下拥有众多全球品牌,如总统、帕玛拉特和格尔巴尼。集团在全球54个国家拥有250个生产基地,超过88,000名员工。

作为子公司的爱羽乐,在产品研发、生产等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以母公司行业多年深耕的经验为依托,进一步发力,以高端的品质不断引领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发展。

在中国上市五周年,对爱羽乐Alula来说,是对过往成绩的总结与肯定,是值得纪念的发展节点,也是未来开拓的开端。下一步,爱羽乐Alula将继续坚持高端品质,以优质安全的产品进一步满足中国宝宝的奶粉需求,不断成就行业典范。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