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多款婴童用品首发引领行业新风向

发布时间:2022-11-02 10:09:58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孟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中国网母婴讯 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于11月1日在成都拉开帷幕。国内外知名婴童用品,携最新产品亮相2022年CTE中国玩具展,中国网母婴频道现场对多家婴童用品企业独家采访。

11月1日,中国婴童用品展会现场,康贝Comi展厅部长王大年接受采访时表示,致力于为父母提供兼具舒适性和安全性的产品,让宝宝得到更多的爱和关心。

11月1日,中国婴童用品展会现场,艾沃华AVOVA总经理林霞展示安全座椅,让宝宝长时间乘坐舒适、不闷汗。

11月1日,中国婴童用品展会现场,巧儿宜负责人向消费者介绍产品,给孩子创造完美的安全环境,为每个宝贝安全护航!

11月1日,中国幼教展现场,绍兴给力体育休闲用品创始人讲解新品,扶持发展振兴体育消费,努力打造全国首批体育消费示范城市。

11月1日,中国幼教展现场,唯一嘉早教器材市场部经理陈艳介绍趋势新品,让孩子们通过“玩”去认知世界是一种质朴的幸福!

11月1日,中国幼教展现场,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负责人丘杰接受采访说,采用“寓教于乐、手脑结合”的理念,研究和开发适合不同年龄段(1-99岁)的积木创客教育课程、器材及产品,成为中国STEAM教育和创客教育领域的先行者。携手民族品牌,打造新“国潮”,助力国货崛起!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