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活动展览 >

把秀场搬进原始森林,皇家美素佳儿释放“野”心主张

发布时间:2022-11-09 14:53:26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近日,一场在原始森林之中开启的山野大秀精彩上演,并引发社交媒体界的广泛关注。本次大秀由皇家美素佳儿发起,再度携手Prof. Jimmy Choo OBE(周仰杰博士),连线美素佳儿品牌大使张梓琳,邀约各界母婴时尚达人,远赴云南丽江原始森林倾情打造,幕天席地,天性释放,野范儿十足,创意满满成为本场大秀的高度概括。这场融合山野、亲子、时尚、成长、天性等关键词的走秀,承载着「非凡内护,随心所育,成长没什么不可以」的全新品牌理念。

自然的环境,赋能自然的成长

看孩子如何野出无限可能

大自然就是孩子最好的秀场,尽情去野才是成长该有的模样。本次大秀,旨意于让孩子们在广阔的野外收获“野”来的本真与无限未来。他们所释放出来的“天马行空的创造”“无惧挑战的勇气”“探知生命的好奇”“引领向上的自信”等品质,就是在无拘无束地拥抱自然后,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成长,野出了属于自己的范儿。绽放天性的大秀不断引爆现场,赢得在座嘉宾的掌声与共鸣。

在孩子秀出天性的同时,品牌角色得以彰显。皇家美素佳儿,以“双硬核强内护”的产品优势,助力宝宝由内而外的强壮。强健的体魄,赋能宝宝尽情探索自然,释放天性,收获成长。

和孩子野在一起

完美共情新世代妈妈的育儿姿态

90后、95后已成为消费主体,她们更希望拥有洒脱的自我。在育儿理念上,他们更愿意与孩子平等相处,尊重孩子天性,在共同探索中解锁孩子的成长潜能。这种妈妈与孩子双向奔赴的高质量成长模式,也是皇家美素佳儿一直所提倡的理念。

基于此,品牌联手全球高定时尚设计师Prof. Jimmy Choo OBE(周仰杰博士),鼓励妈妈打破传统观念,和孩子野在一起,展现更自由更有范儿的育儿姿态,在山林中打破条条框框,一起释放天性、大胆探索成长的各种可能。

年度活动全面开花

品牌实现多个1+1>2的营销成果

宝宝+妈妈,双视角沟通打破壁垒

作为母婴头部品牌,皇家美素佳儿不仅用硬核产品力满足消费者基础必需,更用心聆听妈妈们的深层需求,了解她们的生活方式、情感需求、引发她们的内心共鸣。不断打破沟通壁垒,升级品牌主张。

时尚+态度,刷新品牌印象,圈粉新时代妈妈

皇家美素佳儿以破圈思维,携手Prof. Jimmy Choo OBE(周仰杰博士),跨界定制三款时尚单品诠释全新品牌的理念,鼓励女性打破束缚,用随心所育的态度和孩子一起拥抱自然,去释放孩子的天性。“随心所育,野出范儿”,用时尚赋能品牌,紧紧扣住了90/95后Z时代妈妈群体的心智。

大秀+直播,双向联动冲刺双十一

这一场野范儿十足的成长秀,在山野间上演,也在线上绽放,多平台实时直播,美素佳儿品牌大使张梓琳更是做客京东直播间,深度解读品牌理念;KOL全程参与分享,近距离完成消费者心智种草,妈妈们被皇家美素佳儿圈粉,共同开启对宝宝的非凡内护。

“做一个懂消费者的品牌,与消费者共情,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并不断创新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是品牌负责人Cynthia反复提及的品牌理念。在品牌态度上,以“随心所育”的育儿理念共情90/95后父母,不断引领育儿浪潮,助力新一代亲子双向成长。在产品层面,以可高达近30倍乳铁蛋白和近零损级锁留第一层奶源精华的天然乳脂因子为核心卖点,让宝宝身体由内而外强健,赋能父母和孩子尽情探索自然。

回归这次皇家野范儿成长秀,既是品牌升级战役的一次完美诠释,也是对“轻干预,重参与”的轻育儿潮流的引领,更为如何洞察、紧跟新世代消费者,给出了高分答案,并为品牌持续共情消费者开启崭新篇章。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