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生活 >

星高骼为何好评如潮?分阶营养实力不容小觑

发布时间:2022-11-25 15:21:53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黄粒粟 张云福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儿童奶粉市场迎来一枚重磅炸弹,湖南的高骼乳业于日前正式召开发布会,宣布旗下新品星高骼正式上市,并开启了儿童奶粉分阶营养新布局。长沙皇茵商贸总经理罗才红表示,星高骼分阶儿童奶粉让他眼前一亮,他相信星高骼一定会成为爆品,

必然会在儿童奶粉赛道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星高骼仍秉承着高骼乳业做专业型儿童奶粉的定位,得到了吉首大学儿童身高发育功能乳品研究中心的技术支持,并在吉首大学儿童身高发育功能乳品研究中心和吉首大学儿童身高与运动研究中心两个科研基地的联合研究下,配置了一套独特的身高管理系统,助力儿童成长发育。

三年前,高骼乳业的首款产品高骼儿童成长奶粉面市,提出3-15岁孩子也有喝奶的需求,从供应端到销售端都掀起了一阵儿童奶粉热,并且到今天,这个热度仍在不断攀升。然消费升级大环境下,家长们对于儿童奶粉也提出了更多需求与期待:营养补充进入精准时代,孩子从幼儿园到小学再到初中,儿童奶粉能不能做到更精准、更科学?

察觉到市场的变化与需求,高骼乳业本次推出的星高骼首次在儿童奶粉领域将产品按年龄划分成3-6岁的4段儿童奶粉、6-12岁的5段儿童奶粉以及12-15岁的6段儿童奶粉,将儿童奶粉的食用周期进行分阶定制,满足儿童在不同环境、不同阶段对精准营养补充的需要。

星高骼的每一段奶粉都根据不同年龄段儿童的痛点进行分阶研制,例如3-6岁的孩子更注重加强自我保护力,星高骼4段便特别添加了IgG、酵母β-葡聚糖以及乳铁蛋白,为孩子成长构建三抗保护力;6-12岁的孩子学习压力大、容易近视,星高骼5段便添加了叶黄素、牛磺酸、β胡萝卜素等预防近视的多种营养素。除此之外,星高骼儿童奶粉的营养配方更是精准到了每一阶段的钙含量都不同。

乳制品行业“得奶源者得天下”,星高骼的奶源来自中国雪乡——牡丹江,这里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平均6000个。而星高骼深度依托牡丹江集种植-养殖-加工一体化发展的乳品全产业链,工厂距离牧场只有3公里,奶粉生产采用全套德国GEA设备,通过了德国莱茵TUV集团审核认证,以欧盟标准化生产,拒绝添加白砂糖、麦芽糊精、香精等,真正做到为消费者选好地、种好草、养好牛、产好奶。

除了在奶源、制作工艺上下功夫,高骼乳业董事长兼总裁李松林介绍到,星高骼儿童成长奶粉在铺货门店后,高骼乳业将从售货模式向问题解决者方向升级转变,公司将会建立身高管理中心,由中心帮助门店维护老客户。面对目标人群,星高骼将会从2岁的娃娃抓起,不断加强消费者服务,协助门店开发儿童市场,致力于让星高骼成为儿童奶粉的第一品牌。

“星高骼这样分阶是真的不错”,一位来自河南的门店老板分享着自己对于星高骼的看法,她认为,行业正是亟需新品出来的时候,儿童奶粉分阶是一个很有前景的生意,它将给门店带来新一轮的增长。(黄粒粟 张云福)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