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张家口宣化区:“平凡”志愿者筑起疫情防控“安全墙”

发布时间:2022-12-08 14:48:57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孟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过去的两个月里,我们习以为常的生活被来势汹汹的疫情按下了“暂停键”。面对这场疫情,宣化区无数名志愿者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向“疫”而行,手拉手汇流“爱心大海”,肩并肩筑起“防疫长城”,为宣化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了智慧和力量。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在这疫情防控战“疫”中,你们迎朝霞、伴星辰,小区值守、核酸检测,有你们的身影;保供物资分发,有你们的汗水;医疗服务保障,有你们的付出;卡口巡逻封控,有你们的坚守......你们的一双双援手、一个个行动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信念,汇聚成众志成城的澎湃力量,铸就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共同守护了美丽宣化的万家灯火。

当你我宅在家中躲避疫情的同时,有这样一群人,秉承着“疫情不灭,烛光不退”的信念,走进大街小巷,无怨无悔地投身于防疫工作。他们,就是志愿领域的逆行者—宣化小小烛光公益促进会,他们,值得你我铭记!

志愿者通过保障物资配送、疫情防控值守、特殊人群一对一服务等多种形式,以实际行动全覆盖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于不便出门的特殊人群,志愿者们记录下居民们需要的物品,亲自帮忙购买送到家中。

点点星光汇聚璀璨星河,志愿服务传递温暖力量。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彰显了不负韶华践初心奉献风采,更是古城人民抗疫决心的缩影。

在小小烛光公益促进会党支部号召下,出动党员和志愿者80余名,下沉多个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疫情严峻复杂,它就像镜子一样,照出了很多寻常人不平凡的闪光点。志愿者们勤奋肯干、吃苦耐劳,逆风而行,用实际行动彰显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用持续付出谱写烛光人的新篇章。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