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热门资讯 >

白银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幼儿园打造学龄前儿童专属消防科普宣传点

发布时间:2022-12-09 10:24:59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辖学龄前儿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各类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校园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白银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白银区幼儿园精心打造集教育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的消防科普宣传点,因其主题鲜明、寓教于乐,深深吸引了全校师生及家长青睐。

白银大队联合辖区幼儿园,充分考虑学龄前儿童、教师及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的需求,设计了能够满足普及消防安全基础知识与各类火灾事故自救逃生知识、模拟拨打119火警电话、模拟火灾逃生、消防安全标识等使师生零距离接触消防、了解消防、学习消防知识、掌握逃生技能。白银区幼儿园宣传科普点的建成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间生活乐趣,从小培养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意识,也有效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消防安全素质,在辖区形成了人人关注消防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白银区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引导区幼儿园全体师生加强消防知识学习,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拓展消防科普宣传覆盖面,推动全民消防安全素质不断提升,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长期稳定向好发展。(张磊)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