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关爱女性宫颈健康 及时接种HPV疫苗

发布时间:2022-12-09 11:23:41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孟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母亲、妻子、女儿、同事、爱人...不论是何种身份,身居何处,女人都是这世界最美的色彩。所以无论何时,请别忘了照顾好自己,身体健康高于一切。

宫颈癌,是世界范围内公认的威胁妇女健康的主要“杀手”,位居全球女性癌症发病率和女性癌症死亡率第4位,是目前唯一病因明确、可防可控的癌症。接种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是宫颈癌最有效的一级预防措施,女性青春期(即9-14岁)是HPV疫苗的最佳接种年龄。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家庭和社会共同的责任,接种HPV疫苗能让孩子受益终生。

通过多形式广泛宣传,做到“点、线、面”全方位覆盖,让广大家长及学生知晓HPV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提高符合接种条件人群的自我参与意识,为筑牢家庭健康免疫屏障打下坚实基础。

开展HPV疫苗知识宣传活动十分贴心,不仅提高群众对适龄女生HPV疫苗免费接种的知晓率,提升宫颈癌防控意识、健康素养和主动接种疫苗的意识,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广大女性的真切关怀。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