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生活 >

饮食有方,健康无限!《孩子生病了吃什么》新书福州首发

发布时间:2022-12-12 10:29:38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陈祥临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12月9日,由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综合频道中心、海峡出版发行集团福建科学技术出版社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的《孩子生病了吃什么》新书发布会在福州顺利举办。

本次发布会采用“线上直播+线下联动”的形式,特地选在承载榕城人阅读情怀的“文化地标”——安泰新华图书城进行,特别邀请国家一级营养师许少雄、福建科学技术出版社图书营销经理周子涵,与读者们分享儿童的饮食调理、新书发行故事与出版计划。

发布会现场,许少雄提到,很多家长有个误区,认为营养就一定是贵的、高蛋白的食物。其实,我们需要的最重要的营养,恰恰来自粮食,五谷,甚至大米、橙子都可作为中药。在这本书中,健脾胃、滋补肾阴、调理肺气的药膳比比皆是,但在运用的时候,家长们要先判断一下孩子处在什么状态,选择哪个药膳更为合适,这样就能给孩子产生相当不错的助力。

周子涵表示,这类儿童养育辅食类书籍是重点图书,会推荐到各大网络经销商进行全网发行、推广,有较大的影响力和关注度。《孩子生病了吃什么》是由台湾地区的药膳专家陈富春编写,其药膳的特点是“有药性没药味”,这样的药膳能大大提高小朋友们的接受度,帮助其健康成长,因此决定出版。

据悉,《孩子生病了吃什么》针对4—12岁儿童呼吸系统、消化系统、营养均衡等问题,用天然的营养食材、温和甘甜的中药,按照儿童喜欢的口味,精心设计54道温和汉方药膳,同时邀请多位健康管理师、高级烹饪师、知名中医师参与拍摄,一一分解每道菜的制作方法与步骤,让家长们可以通过简单易上手的料理方式,烹饪出既营养美味又健康十足的儿童专属美食。(陈祥临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