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妇幼保健 >

山东聊城东昌妇幼在山东省第四届药学科普大赛上荣获特等奖及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2-12-12 12:44:37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马宗辉 陈双双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山东省医药健康事业发展,发挥药学专业人员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中的积极作用,不断促进山东省药学科普人才建设和能力提升,山东省药师协会于2022年4-9月举办第四届药学科普大赛。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药学部继2021年荣获山东省第三届药学科普大赛第二、三等奖后,在此次大赛上再次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临床药学科许广肃、药房张贞琰提交的《小儿用药要注意》斩获大赛特等奖!药学部部长樊淑文提交的《芒果鼻炎历险记》荣获二等奖,临床药学科主任王盈盈提交的《哺乳期,不“药”迁就》、药品管理科主任徐娜提交的《中药服药时间,有要求吗?》荣获优秀奖!

长期以来,药学部始终将药学科普工作作为部内重点工作,利用妇儿药事微信公众平台定期发布用药科普知识,形式涵盖了文章、短视频、栏目剧等,受到医护患一致好评。通过历次比赛的锻炼,在科普作品的框架结构、语言组织方面有了显著的提升和进步,既通俗易懂通俗又不失严谨和专业,为下一步药学咨询门诊的开设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聊城东昌妇幼将继续鼓励各科室积极参加国家级及省市级各项专业比赛,在角逐中学习同行先进经验,以赛促进,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专业水平,锻炼自身能力。(马宗辉 陈双双)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