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生活 >

冬季营养不马虎?麦蔻乐享告诉你怎么补!

发布时间:2022-12-12 22:23:58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孟丽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很多宝妈在焦虑宝宝的营养问题,什么营养好就立马给宝贝安排,但是营养补充不能盲目,想要宝贝轻松应对冬季挑战,在给孩子补充均衡营养的同时要避免这几个误区:

1.饮食重口,重油重盐

我们的饮食种类丰富,有很多地区的口味偏重,对于宝宝来说,过多的盐会增加钠的摄入,高钠会加速钙的流失,影响宝宝对钙的吸收。

2.蛋白质越多越好

可以给宝宝补充鱼肉蛋奶等优质蛋白,帮助骨骼发育。但是过多的蛋白质并不能完全吸收,还会增加肾脏的负担,所以营养补充要注意适量。

3.牛奶搭配蔬菜水果吃

有些蔬菜中含有草酸(如菠菜、空心菜、苋菜等),有些水果中含有鞣酸(如石榴、葡萄、柿子、香蕉等),这些成分都会破坏牛奶中的营养,建议分开吃。

营养补充并不简单,吃多少、怎么搭配都很重要。而奶粉作为婴幼儿主要的营养来源,如何选择一点都不能马虎,除了看配方成分是否丰富,还需要知道哪些成分更有利于营养吸收。

宝宝的营养口粮这样选

乳基原料

奶粉中的营养80%来自乳基原料,采用鲜奶一次加工成粉的奶粉,营养更加丰富。脱盐乳清可以增加奶粉中乳糖、乳清蛋白的含量,降低盐分,减轻宝宝肠道负担,生牛乳和脱脂牛乳一样都是优质的奶基原料。

主要油脂

普通奶粉中的棕榈油主要酯化在Sn-1和Sn-3位,POP结构与钙结合会生成钙皂,引起便秘。以鲜奶入料的奶粉能保留更多天然OPO,更有利于营养吸收。

添加剂

有些奶粉为了更好的口感会添加蔗糖、香精等成分,不仅会增加宝宝对糖的依赖,还会引发蛀牙、肥胖等问题,选择奶粉时要注意避开这些添加剂。

源自丹麦自有牧场的麦蔻乐享奶粉,始终严格遵循中国国家标准、丹麦国家标准及欧盟标准。原料使用的脱盐乳清粉,将乳清粉中的矿物盐脱去,避免高矿物含量增加宝宝的肾脏负担。同时,脱盐乳清粉在配方奶粉中还能提供乳清蛋白和乳糖,并调节乳清蛋白和酪蛋白比例,使之更接近母乳水平。

除此之外,麦蔻乐享奶粉含有亲和OPO,可以优化钙的吸收。结合双益生元、Bb-12益生菌,帮助调节宝宝肠道,促进有益菌群生长。

而乳铁蛋白、酪蛋白磷酸肽、核苷酸、叶黄素、DHA、ARA等多种营养素,让宝宝营养、吸收双项助力,帮助宝贝轻松成长。

在寒冻来临之际,宝妈可以给宝贝选择呵护肠道的麦蔻乐享奶粉,营养补充更给力。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