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母婴生活 >

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街道竹园社区举办亲子趣味绿道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 15:37:24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云璋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为了满足辖区居民的健身需求,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增进亲子间的关系。2022年12月11日下午,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街道竹园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在红牌楼市政公园开展亲子趣味绿道健身活动,活动吸引50余名居民参与。

大家签到集和好后,聚芯文化的社工首先为大家讲解了今天的活动安排以及任务,大家需要在公园绿道上进行健步走,同时完成设置在绿道上运动挑战任务,完成任务打卡的小朋友和大朋友都能获得一份奖品。接着社工带领大家做了热身运动,热好身之后大家就开心的出发了。大家热情高涨,精神抖撒,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在绿道上,兴高采烈的来到了运动挑战点位,在挑战中,小朋友们与父母并肩同行,亲密配合,轻松地完成了趣味十足的运动挑战。

大家出色的表现让现场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展现了一幕幕亲子互动的精彩瞬间。最后大家走向终点,领取奖品,品鉴美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过亲子趣味绿道健身活动,在增进了亲子间沟通交流的同时也提升了辖区居民对运动的喜爱,积极营造了“全民爱运动”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居民真正享受到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进而形成良好的全民健身风气。(云璋)

活动合影留念

热身运动

绿道健身走

绿道健身走

快乐射门挑战

双人跳绳挑战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