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母婴 > 活动展览 >

CCOS 迈儿康卫星会 | 王凯教授深度分享临床体会;上海亨泰近视防控体系重磅发布

发布时间:2022-12-14 14:53:25 来源:中国网母婴 作者: 责任编辑:代洪亮
分享到:

2022年12月15-17日,由中华医学会和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办的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六次全国眼科学术大会(简称“CCOS”)将在线上召开。本次会议眼科大咖云集,除了涵盖眼科和视觉各领域最新的临床和基础医学上的研究成果和未来发展,还有众多的国内专家将被邀请做专题报告,共同倾力打造一场“睛彩”的眼科盛会。CCOS2022会议期间,上海亨泰不仅准备了学术大餐,而且还将预告2023年即将发布的3款重磅新品。

迈儿康卫星会精彩看点一

王凯教授深度分享迈儿康临床体会

新生代角膜塑形镜品牌myOK迈儿康将邀请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眼视光中心主任医师王凯教授,为大家线上分享“小治疗光区改变近视控制效果的临床体会”。

在本次直播中,王凯教授将从以下3个方面分享其多年角膜塑形镜临床验配心得:

1.OK镜近视控制效果的影响因素;

2.控制治疗区域的重要性;

3.近视控制的临床决策。

同时,王凯教授也会分享使用迈儿康OK镜一年半中的临床观察结果和验配心得:

1.迈儿康较高的离焦量能更有效地延缓眼轴增长;

2.配戴迈儿康不用过矫;

3.迈儿康在临床验配中有退轴的真实案例;

4.在近视控制有效性上,迈儿康的换片率更低。

用辩证分析的视角呈现近视儿童的个性化防控方案,助您掌握最新形态二环四弧设计的迈儿康临床验配法则。——欢迎扫码进入大会直播间,12月15日中午12:50~13:35共同聆听“视光男神”王凯教授的分享。

迈儿康卫星会精彩看点二

上海亨泰2023年3大新品重磅预告

“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光明的未来’,是上海亨泰视觉的初衷也是目标。”通过此次CCOS卫星会,上海亨泰也将正式发布myOK迈儿康2023年战略,具体内容包括:迈儿康继续深耕青少年近视防控领域,根据市场需求重磅推出三大产品系列:迈儿康MOVS系列——臻选经典、优中选优;MOMY系列——创新优化、强效控制;MOBF系列——智能验配、高效拟合。上海亨泰还将致力于不断推进专业培训、提升服务效率,通过这3大设计系列产品,更全方位、多角度地满足临床医生、视光视和患者的近视防控需求,有效管控好儿童以及青少年的近视问题,助力我国的近视防控事业。

 

迈儿康作为上海亨泰视觉的主打产品,目前已经受到了业内人士和患者的广泛认可。未来,上海亨泰视觉将升级产品链,致力成为视光行业的全生命周期眼健康服务企业,全维度覆盖婴幼儿、儿童、青少年、成人,并解决他们可能遇到的视力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

请见CCOS 2022卫星会直播间:

观看时间:12月15日中午12:50~13:35会场七

演讲主题:小治疗光区改变近视控制效果的临床体会


中国网母婴频道是中国网的重点频道,专注于广大孕期和哺乳期的母婴的身心健康,宣传育婴行业的最新咨询和动态,科普权威的孕婴知识,促进母婴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品牌合作:孟女士 13261637563
纠察热线:010-88828222
投稿邮箱:myzgchina@126.com